Wednesday 9 January 2013

自我介绍与新学期得期望

大家好。我得名字叫做陈俊。以下就是我现在的样子。


在休息时间,我喜欢看 Running Man,因为我觉得 Running Man 很好笑,也很精彩!看看他们把在对方背上的名牌洗掉,背叛自己的队员,好笑极了!在戏里的演员们都有各自的优点,所以会有很独特的发生。我也喜欢听 K-Pop 音乐,像 Super Junior 和 SNSD (Girls Generation)。





我希望新学期可以交道多一些朋友,也希望我可以在学业上进步。:)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